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綠生酵素龍眼蜜」


酵素龍眼蜜」樸門團購價  

  大瓶700克:550元(原價650元) 限花蓮自取  

  小瓶350克:290元(原價350元)
 限花蓮自取 

  
  蜂蜜訂購單 (請按下文字填訂單)



圖:星野先為了感恩蜜蜂而研發酵素給蜜蜂食用,
產出的蜂蜜沒有腥味、醇厚順口,無抗素殘留。


酵素蜂蜜介紹:

蜜蜂的危機

  現在世界各地的蜜蜂開始相繼失蹤,有科學家推斷是電磁波的影響,也有說法是蜜蜂採蜜時因農作物普遍的使用農藥而死亡,也有說法是蜜蜂群體間的傳染病,有著許多的說法原因但事實是蜜蜂依舊持續的減少中;世界上有著八成的農作物需要蜜蜂來傳播花粉,也因為蜜蜂的失蹤而開始醞釀著糧食的危機。

蜜蜂酵素的構思

  星野先生的綠生產品其中有一項便是給蜜蜂吃的酵素,許多人剛聽到時總是訝異的說為什麼是給蜜蜂吃而不是給人吃的,其實是因為蜜蜂它的生命只有三個月但它所得的成果卻全由人們所享受,人們吃他的蜜、蜂膠、蜂王乳、蜂蛹幾乎所有可以利用的都取盡,但人們到底給了他甚麼,除了受到破壞的環境及灑滿農藥的農作物之外甚麼都沒了,因此這個給蜜蜂吃的酵素便在這一想法之下誕生了。

綠生酵素蜂蜜的產生

  這個酵素是由木瓜、鳳梨…等二十幾種蔬果發酵製成,歷經兩年的試驗蜂農發現酵素能提升蜜蜂的抵抗力、免疫力、活力、並能延長它的生命為四個月,讓它不會因環境的因素而受到傷害,能更加快樂幸福的工作,我們懷個感恩的心享用著蜜蜂的成果,也因感恩的心餵食蜜蜂酵素,因這些感恩的心讓我們與大自然結合,這便是綠生的真諦。

與眾不同的頂級龍眼蜜

  當打開封蓋品嚐蜂蜜時,鼻前會聞到淡雅的龍眼花香,因蜂蜜是由蜜蜂四處收集花蜜帶回巢中再吐出來加工釀製而成因此一般蜂蜜會有些許的腥味,而綠生蜂蜜則完全沒有腥味、且口感溫和醇厚順口,入口後花香在嘴中環繞、回味無窮。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來品嘗吃了酵素的蜜蜂為我們釀製的佳品。

旭惠生物科技公司:http://shuhuibio.tw/3product/p01.html

綠生蜂蜜SGS檢驗報告:無抗素等藥物殘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